8/22~9/8

部落格暫停問問題的服務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在忙碌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又決定計劃一次長時間的旅行。

旅行的期間,

我總是希望對診所和任何有關牙齒的事務,

保持著『不聞不問』的態度,

不然那裡像是放鬆、渡假呢?


對於部落格中幫朋友回答問題,

從開始的無心插柳,

到現在變成好像是自己一件非做不可的工作,

其中心情的轉折真得很大。

不敢說甚麼自己都懂,

也不敢說自己的回答有多中肯?

或是正不正確?

但我想用自己的經驗、看法、

用傾聽朋友訴苦的心態、

用分享的觀念,

對一些朋友還是會起到某些正向的幫助的,

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

好幾次因為工作上的忙碌,

生活上的挫折,

每次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在電腦前,

又看到許多無厘頭或是比較有惡意的問題或是回應,

好幾次都覺得很受傷、很灰心,

很想再也不要對這些問題做出回應,

可是每當看到又有網友說聲『謝謝』,

說幾句鼓勵的話,

不知覺間給予的感動,

又讓我禁不住再次回到電腦前打起鍵盤做出回應。


現在我已經可以對這些不管是褒是貶的回應坦然視之,

畢竟你不可能讓所有人認同你,

也不至於讓所有人討厭你;

也可以對這些問得有意義

或是毫無意義、好像純粹來亂的問題,

把它當成一個工作後的樂趣去思考,

以自己認為合理的方式去回覆,

我想除了本行的牙科工作外,

這也是很有意義的事。


不過還是希望在我出國的這段時間,

不要來問問題,

因為我如果想到有人問問題而我這麼久沒去回覆他,

心裡會很有負擔,也無法玩得盡興。

〈我孩子對我這種奇怪的心態是很嗤之以鼻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為了讓我以後有更好更安靜的心情來回答你們的問題,

  拜託   拜託

8/22~9/8這段期間請勿到部落格提問問題。

希望大家也能把握暑假的尾聲,

為自己也安排個可以放鬆和充電的假期‧

牙齒13 祐德陳醫師於電腦前2017.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