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  B) 2  

A)這要送給美麗的女醫師和可愛的小姐們,希望你們可以洗得香噴 噴!!      

B)這是為男醫師特別準備的觸控手寫兩用筆,可以保護你們的智慧型手機。

 C)  4D)3

C)這是大家都有的牛軋糖,希望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D)這是小年曆讓你們2013年可以把重要的事情都記上。 

 好快又好慢喔!

轉眼一年又近尾聲了。

我一直在等我們家燿東上大學,

希望自己心裡的擔子能輕一些,

在癡癡等待的過程中,

發現每個月自己總會陷在

    月初排班的痛苦糾結

     →  月中等待大家認可我的努力的想像中

       →  接近月底大家終於將最後的班表領走,而我也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年初我會將這一整年度的排班表格做成12個資料夾,

經過一而再再而三的痛苦掙扎,

哇哈!已經是最後一個資料夾了。

這次我們是2013.1月和2月一起排班,

希望方便住在遠地的人可以早些安排假期,

也很謝謝各位醫師助理這一整年的大家互相包容折衝,

雖然在這一整年的時間有沮喪、有憤怒、有抱怨,

但其實有更多感謝與欣慰。

所以,

雖然每一次都想過『這麼一份微不足道的耶誕禮物,

大家拿在手上也只是興奮3分鐘而已,對診所人事的穩定並無助益,

又何苦每次這樣絞盡腦汁,苦苦計較呢』

但是,

在經過痛苦又甜蜜的11個月,

我心裡又每每會蠢蠢欲動的想

『有什麼物美又價廉,又能表現我心意的禮物可以跟大家說出我的感謝呢?

感謝你們可以和我共同走過這痛苦又甜蜜的一年』

你們大概不知道吧!

每年的耶誕禮物是真正從我有限的私房錢為大家準備的喔?

所以宥筑千萬不要再說『送Chanel包包就好啦!想那麼多。』

我可沒宥筑那麼有錢呢!

 平常你們或者認為陳醫師既嘮叨又囉唆,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吃力又不討好。

但是隨著診所人員越來越多,

如何做到讓每個人都覺得公平,

又能將人員效率提升至最高,

真得不容易。

如果你們之中有曾經覺得委屈,

那麼在這一年將屆,

容我說一聲『對不起!』『也謝謝妳!』

 對於我們一起共事的醫師,

我也要說『非常感謝你們和我們共同努力的這一年!』

對你們而言,這樣微薄的禮物實在不成敬意,

但我相信是一種心意、感謝的心意,

希望你們確確實實感受到我的心意。

PS‧小小的祈禱;\希望醫師上班的時間明年不要常常變動,

       我會很快樂。

      小小的祈禱  ;\希望小姐都能安心工作,明年有機會再為你們準備可愛的耶誕禮物,

       我也會很快樂。

 我再回到部落格審視去年耶誕節我幫你們準備什麼禮物時,

看到當時我在準備禮物時,

心中百感交集寫下給你們的一封信『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寫得還真是不錯呢?因為都是肺腑之言』

我不知道我們的助理是否曾經有好好看過這一封信?

今年這篇文章也是要寫給你們大家看的。

希望你們在拿到禮物時,

至少撥出3分鐘讀讀我寫給你們的信,

才不枉費我對你們所費的心。

        現在聽好了:我要大聲說囉!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新的一年 快樂 平安  也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