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是真正的電腦白痴,
診所幾年前開始e化,很多電腦的問題要仰賴別人,
我常覺得電腦很聰明但也很笨,
一有問題,診所運作就卡住,
每次等電腦公司的人都等的跳腳,就動了自己學電腦的念頭,
不過年紀大了學起電腦真笨,
工作又多,常常沒交作業,
所以也學的54321,不怎樣,
那時因常聽年輕人說『部落格』
很新奇,老師就教我,
問題是我們這種『老扣扣』,
哪有那種美國時間和同年紀的好友可以在空中互相回應呢 ?
當然沒多久就 意興闌姗停擺了,
這次因為診所重新裝潢擴大,
覺得這把年紀竟然敢這麼衝,
應該再來給自己創個紀錄,
這次努力一點,
常常坐在桌前敲敲打打寫心情,
我也納悶,在同這時間的時空交會,
真有人會看到我的文章,
真有人會有興趣看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