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4.25 AM::9:30~11:30   〈下次課程時間:未定〉

地點:祐德牙科

成員:小芹 、 宜玲 、小雲 、 麗文 、 貞婷 、雁妮

經過一段時間的臨床練習,相信每個參與課程的學員對臨時牙套的製作多少都有一些概念和經驗了。今天課程重點除了繼續學習單顆前牙的臨時牙套之外,最重要的是我想以由淺入深的導入方式讓助理們對『X光的解讀』有正確的觀念,對『醫師如何擬定患者治療計畫?』有基本的認識。

在上課之前,我在心裡對這堂課做了很多思考與模擬,期待讓不辭辛勞犧牲假日的學員能有不虛此行的感覺。我還依照約定為學員準備了驚喜小禮物。IMG_0053.JPG 這就是我們的驚喜小禮物:法國來的洗面乳和可以永保青春的精華露

唉!人常說『天有不測風雲』,首先,本來主意打到小璇,希望她來當模特兒〈她有兩顆前牙可以練習臨時牙套〉,偏偏她男朋友好死不死這禮拜放假相約出遊,所以只好用石膏模型來練習了;最慘的是『宜玲竟然來上課的途中被個開車不長眼睛的冒失鬼從屁股後面ㄎㄟˇ了一下,手扭傷了‧‧‧』這些事都讓我精心準備的課程蒙上陰影。好家在是我發現在實際Hand-On 的過程中,每個學員拿直手機的架勢都有長足的進步,真是可喜可賀。

下次課程要進入『牙橋』,對Disk的使用熟練度是這堂課的重點,如果學員在這段等待時間也能先找機會練習,那上課時一定能駕輕就熟。

PS‧為你們開這門課我最大的目的就是『促進你們彼此間的認同感和團隊性』。回想我們學生時期和同學間彼此沒有利害關係,常能找到好朋友,可是出了社會,和工作上的同仁反而產生不了深厚的感情,希望藉著大家都是同學的關係,可以重新審識彼此的關係,能在工作上互相包容、互相幫忙。所以這次下課後我安排出去聚餐,聯絡感情,請提供地點,但不能太貴喔!我可會荷包大失血呢?

mcry1sIMG_0047.JPG 有沒有看到宜玲受傷的小手,請大家騎車要注意安全,不要像宜玲一樣常『恍神』

PS‧每個學員希望能上來回應,可別讓我唱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