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耶誕夜-禮物有巧克力和綿羊霜  2013.12.24耶誕禮物

‧‧這次我想用『留一盞燈,給夜歸的家人』這樣的心情,

為診所的工作同仁準備耶誕節禮物和

1/3的祐德年終小小感恩派對活動。

           希望藉著這樣的舉動可以讓他們感受家人般的溫暖。

            知道還有人關心、有人會惦記的感覺。

 

一直以來,即便先]睡了,也習慣在離開客廳時為家人留一盞小燈,

讓他們知道曾有人坐在這裡等待過。

因為這樣的心情,慢慢的到了像耶誕、歲末這種『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時候,

會不由自主的想替診所工作的小姐準備一點小禮物,

期待在繁忙的工作中增添一點小小的樂趣,

也希望對多數這些離鄉出外工作的孩子,

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看!離開家、離開學校,來到這個冷漠的社會,

還可以像小時候從耶誕老人手上拿到禮物,即便是幾顆小小糖果

或是一個氣球的那種單純的快樂,你還記得嗎?

長大後失去了很多快樂,因為心變大了,變得貪了,

樂透如果中200元,不會覺得自己幸運,一定非淂中頭獎,

就是這樣永遠看不見身邊的『小幸福』,

永遠在追求不可得的大『夢想』,

所以總是不停的往前走,忘了有時也可以停一下,感受一下身邊的風景。

因為這樣的心情,

雖然每次發完禮物,

從不曾真正從你們口中或舉止中感受到你們真的了解我對你們的心意,

也常懷疑這樣做有意義嗎?

我也知道啊!現在的年輕人都很現實的,

拿了這樣一個小禮物還不如給個兩百元紅包來的實惠,

但是‧‧‧

沒辦法啊!有時我也覺得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派雙魚座,

總是會做一些惠而不實的事,

但是‧‧‧這樣的心意希望有一天會有一些知音,

所以,怕你們太遲鈍,還是自己大聲說出來:『說我真得很感謝你們ㄛ!』

也想對你們示意:如果覺得祐德還溫暖,

多停留一下,請別走的太快,好嗎?

希望每年都有幫你們準備耶誕禮物的機會。

對於離去的小姐,到了別的地方,你們還有拿到耶誕禮物嗎?

沒有的話,我也一併寄上我的祝福。

PS ‧如果老公、老婆或男朋友、女朋友等等不知道

        你是這麼感謝他們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加油打氣,

        建議把我送你們的『金多蝦』感謝卡送給他們,

        終是會感動到一些些吧!

 

這是今年我給祐德的夥伴們的信:

各位工作夥伴,耶誕節及新年快樂ㄛㄛㄛ!

雖然年還沒過完,但也快了!

唉!又換了一部份人員,在每次迎新送舊的過程中,心情都很複雜,

一則以喜、一則以懼,因為舊的人有舊的好,但新的人有新的期待。

不過,不管是新人或舊人,只希望在相處的時間裡大家都能互相體諒、包容;

互相幫忙,不要互相扯後腿,也千萬不要製造小圈圈。

我為了感謝你們

今年準備的耶誕禮物是可愛的『耶誕 巧克力書』

希望你們能吃在嘴 clip_image004裡、甜在心 裡,clip_image002

  還有‧‧『澳思萊 綿羊霜』希望你們能在工作之餘,也能保持青春美麗clip_image006

,也藉著這張『金多蝦』,小卡片,

跟你們說:Thank You、謝謝、

如果在過去一年相處的日子裡,我有得罪各位的地方,

大家都能像電腦程式『先Delete』 再『Renew』,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可以找到更好的相處模式。

為了賄賂大家一下,

在1/3的開會時間,我為各位準備了更多一些些驚喜,

surprise   Surprise    SURPRISE

希望 當天上午晚班或晚班的人

準時11:00之前一定要到,不然就沒有『禮物囉』,

會 很 很 很 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