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路的世界,我們一直是寂寞的!
直到大台中旅遊網的杜小姐主動到診所來,
她讓我開始意識到診所的經營絕不只是像以前一樣被動的『等待』,
也該主動的去推薦自己。
在我們開始在大台中旅遊網佔據一個小小的頁面後,
我也注意到許多牙醫診所的網站都做的美輪美奐,
雖然以前我總認為身為一個醫師就是盡力做自己能給患者最好的,
不用去在意那些行銷,
因為那已經背離醫療專業,
但現實終歸是現實,
如果別人不知你的存在,
如何去施展你的報負呢?
我想走到線再我們也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了。
一個不虛浮,誠誠懇懇介紹自己的園地就好。
本來我和診所的助理冠儀想要憑自己的力量做,
因為我們又不需要太多矯飾。
不過,真是很困難。
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最後決定放棄,
還是交給專業網頁設計公司幫我們處理。
從這裡讓我深思到,不管任何事『專業還是專業』
就如牙科治療,也必須信任專業。
在尋覓一個讓自己信任的牙醫師,
或許過程又繁雜又猶豫,
但一但找到,就要全新信任你的牙醫師。
就如同在診所更新的過程我也抱著相同的想法,
找一個我可以信任的設計公司,
尋找的過程雖然辛苦,
但選定了就要相信他;
在網頁製作的過程我也報同樣的心,雖然現在還看不到成果,
但我信等待的果實會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