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工作夥伴們,

               中秋節快樂!

     今年我幫各位準備的中秋禮物,看起來似乎沒什麼,

但其實有我選擇它深刻的意義。

大家或許不相信,在我寫這封信時,我也沒看到包包的樣子,

但這禮物的價值是在它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這包包是沈翠玉小姐為了公益手工製作的,

因為看診時我常聽她說:

     為了募集可以幫助後山孩子學畫畫的基金,

     所以一直有在台中醫院義賣這款包包,

所以我想利用這中秋送禮的機會,

也讓你們替這些弱勢的孩子們盡一份小小的心意,

當你們提著這包包,

它代表的是你們對他人的『關心』和『』,

或許包包平凡無奇,但很實用的喔!

希望你們會喜愛。

      各位男醫師,不要訝異我也同樣送你們包包,

本來想為你們另外選禮物,

後來一響,你們有媽媽、姊姊、女朋友、太太可以轉送啊!

        把愛分享出去吧!

如果有人看到喜歡,可以介紹他向沈小姐購買,

因為沈小姐雖然是聽障也不富有,

但我很敬重她一直靠自己的力量默默做公益活動,

她不只長期在台中醫院義務教精神障礙的患者畫畫,

目前也自費去台東教導後山的孩子畫畫,

希望這些孩子在這險惡又功利的社會中,

也能畫出他人生的好風景

                                         祐德牙醫診所

                                              郭長熀和陳冰沁醫師

                                                   2011.09.07

這是我們今年位助理精心挑選的中秋禮物,庭妍和郭院長 希望在往後的這一年大家提著包包也提著我們對你們的關心和祝福,筱蓉奇倪和彩雲 雁妮凌醫師和郭院長‧大家選到了自己喜歡的包包都笑的闔不攏嘴了

     還記得才在部落格寫下『中秋節送什麼好呢?』

轉眼又快到中秋節了。每年中秋、耶誕、尾牙聚餐抽獎都令我傷透腦筋,

因為這麼多人,品味各自不同,送禮又要顧慮預算也要表示誠意,

我堅信用心準備的就是好禮,因為是心意。

但這麼多年下來,為了每次讓醫師助理們可以眼睛為之一亮,

時在煞費苦心呢。

    以前中秋大都送食物禮盒,但今年我想換個不一樣的。

因為我的老患者沈翠玉小姐拿了他親手製作的蝶古包送我,

在我一次提著它南下高雄參加朋友小孩婚禮時,

突然發現這樣一個包包真的很實用,又很漂亮,

又加上聽沈小姐說這包包是義賣用,

當下決定

    這就是我們今年可以為診所醫師助理們獻上的最佳中秋禮物了。

我在送出禮物時誠心的附上一封信,

想讓各位醫師助理們了解禮物背後的用心,

希望你們或你們的家人揹著這包包時,

分享了我們的愛和關心。

佳純看到禮物高興的嘴都合不攏了 這是今年陳志鈴醫師和吳麗君醫師送給助理們的中秋禮物

PS‧真的很感謝您們‧‧‧

      陳志鈴醫師和吳麗君醫師也特別幫助理們選購了年輕人最哈的冰品

            『星野也銅鑼艘』,

          吳麗君醫師還貼心的在外盒寫下對助理加油打氣的貼心話。

今年的中秋禮物分享愛的蝶古包和真味上品奶酪 

今年的中秋禮物‧分享愛的蝶古包和真味上品的奶酪。

有沒有比去年進步一點呢?

希望這一年大家都能和睦相處,先試著把自己的刺收起來,

不要怕會被別人佔便宜,

試著先釋出善意,

但不要給一些些就期待有回報,

這樣一點一滴,大家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我們診所一定會成為和氣的大家庭,

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雖然一再的失望,但氣餒過了還是會再努力。  monez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