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頭殼壞了,

才會妄想用一個這樣的形式的旅遊來穩定軍心、提振士氣。

其實如果要花同樣的預算得到更好的效果,

應該把握的原則是『往後酬庸、獎勵』,

而非『往前回饋』,

我忘了人心是最難拿捏、瞬息萬變、也是最翻臉不認人的,

所以才會想

『好不容易診所裡面大部分的人都工作超過一年半以上,

平常大家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好想帶他們領略一下我以前領略過的旅遊樂趣‧‧‧,』

還有因為

『心理一直嚮往著診所裡面,

大家都能像家人一樣互相幫助、和睦相處,

當然也覺得畢業後還能像學生時期和同年紀的人一起出遊,

一定是種莫大的幸福??』

對於年過50的我有這種天真的想法,現在自己都覺得好笑極了。

不過,套句我常安慰自己的話

『在人生的轉彎處,換個腦袋想,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本來答應留下來Handle診所的小姐領了薪水第二天就消失的無聲無息,

急得我把家裡的大大小小鞭策來診所,

強迫他們在短短的2週內學習診所櫃檯、跟診、流動等大大小小各種事務,

搞得家裡每個人都雞飛狗跳,愁眉苦臉。

好家在,

天無絕人之路《不知是否老天爺覺得我還不算太壞的人》,

在出國前一周突然迸出兩位小姐來應徵,

也順利讓我們度過了出國的這幾天的難關。

 

雖然,在處理診所出國這件事上,心理受到不少挫折,

但郭醫師一直告誡我『歡喜做、甘願受』,

也幸好出國這段日子,看到大家都能快樂的享受出遊的樂趣,

也很平安的把大家帶回來,還算是不錯的Ending。泰國旅遊第二天合影 泰國旅遊第三天晚餐後於餐廳外合影3

 

泰國玩樂暹邏~天使劇場˙古城76府˙雙夢幻精選6天〈含稅〉

團體價:15000

泰簽:1100

台灣領隊:簡珮竹

泰國地陪:阿Ken

第一天〈2011.05.28〉

診所前5:30PM集合遊覽車至桃園機場搭10:45PM華航至曼谷過夜。

台灣曼谷時差1小時    領隊小竹叫我們發揮『蠻牛』精神,

一下飛機就往前衝,搶在別人前排出關。

      哇!我們才用了25分鐘就出關,小竹說我們是創紀錄呢!

 

第二天〈2011.05.29〉

曼谷→泰國76府縮影公園→芭達雅→暹邏象園全新超級六合一(1.雙人騎象2.馬車遊蹤天3.猴子趣味表演4.怪獸世界5.月光滾球轉翻天6.椰果冰淇淋)→金三角風情

      第一天在縮影公園就謀殺了小姐不少Film

      由曼谷 → PATTAYA〈沒塞車,車程約3小時〉

  先去騎大象和看猴子表演。

月光滾球轉翻天真是驚險刺激,玩得每個小姐都呱呱叫。

參觀九十三師異域博物館,體認到美斯樂內孤軍後代的悲哀,

也感受到自己身為台灣子民的幸福。

晚上許多小姐自費參加泰國地陪推薦的藥草按摩和成人秀《好像很刺激喔》泰國猴子學校和大象合影 陳志鈴醫師於泰國1

 

第三天〈2011.05.30〉

格蘭島水上三項(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53樓旋轉餐廳+高空滑樓→水上市場(含舢舨船)→漫遊皇家花園廣場→泰式指壓二小時

以前來過格蘭島,現在的商家不好講價了。

聽說滑樓一點都不刺激,可惜沒去體驗一下。

水上市場的東西比土產店便宜,後來許多人都後悔沒在這裡買東西。去格蘭島途中2

 

第四天〈2011.05.31〉

七珍佛山→舍利子佛塔→蠟像館→銀湖葡萄園(每人贈送一瓶鮮葡萄汁)→東芭樂園

→泰式SPA(烤箱+芳香精油按摩+養生茶+點心)

 

第五天〈2011.06.01〉

芭達雅→曼谷→特產巡禮→愛樂威四面佛→Siam Niramit天使魔幻劇院雷射聲光舞蹈秀+五族文化村+精緻泰式自助餐

這場Siam Niramit天使魔幻劇院雷射聲光舞蹈秀很棒,推薦去看。佈景變化的巧奪天工,

就我個人意見比人妖秀還值得,聽地陪說:自費要1400。

 

 

第六天〈2011.06.02〉

曼谷→毒蛇研究中心→夢幻世界(門票+遊園券+雪屋+NARAYA曼谷包專賣店)→機場/台北          莎呦哪哪!泰國。

夢幻世界很多值得照相的地方,但我們太趕了,

不到3小時的時間又要吃午餐,又要買曼谷包、又要玩遊樂器材,'又要照相,根本不可能。

我和郭醫師一定是瘋了,本來什麼也不買,

在曼谷包專賣店受到瘋狂搶購人潮的影響,也亂七八糟買了8個曼谷包。泰國行最後一天於夢幻世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