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想人和人的遇合一定是上天注定的緣分,

所以我真心希望這樣的緣分能長長久久。

 

在祐德還是以前小小破破的模樣時,

陳志鈴醫師就來幫我們了。

〈我也問過陳醫師當時我們那麼破,

有這麼多規模又大又新的診所請你,

你怎會選擇我們呢?大概就是緣分吧!〉

 

認識的越久就越覺得能遇到這樣一位好醫師真是上天賜予的福氣。

有時我不經意在看診中抬頭,

看到陳醫師和患者間的互動是那樣親切自然,

特別最佩服他在看小朋友時,

不管再難纏的小朋友在他手上都能乖乖接受治療,

還有如果我有很難拔的手術性拔牙,

除了郭醫師外,第一個就是想到要找陳醫師幫忙。

幾乎陳醫師看過的患者都會想要再找他看,

這麼多年下來,累積的患者數當然很多,

但陳醫師不管再忙,

對患者的態度還是不疾不徐、親切有禮,

對治療品質的要求更是堅持,不打折扣。

1

有時我和陳醫師談到因為診所轉型所碰到的種種困難挫折,

總會從陳醫師那裡得到正面的回應和幫助,

特別是在我為助理的問題搞得快得憂鬱症時,

陳醫師毅然決然幫忙挑起一部份行政工作,

也幸虧陳醫師和助理們長期也建立一定的信賴度,

對於陳醫師的一些措施大家也能心服口服。

 

最近我和光音的老師談到他們的孩子到了國高中階段,

因為自主性較強,老師無法時時在旁邊督促,

所以希望能為他們做一次小小的口腔教育的講解,

因為我想到這些孩子許多是陳醫師長年一手照顧的,

和陳醫師都很好,所以問陳醫師願不願意幫忙,

雖然他最近家中很忙,還是一手攬下。

IMG_0993 

我常想朋友不用多,能有這樣的朋友幾個就很夠了。

我也常想,如果我是患者,碰到這樣負責仔細的醫師也是一種福氣,

所以我希望這樣的緣分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