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品

每年到了中秋節都會為了送什麼傷腦筋?
當然送的對象不同,禮物的內容價值也會不同。
有的只是彼此應酬往來,秉持著是『禮輕情意重』,
禮物的價值不是很重要,心意到就好了。
有的是因為這一年來欠了一些人情,
需要藉著節日表示一番,
當然會衡量人情輕重決定禮物價值。
有的是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勞,
總是要在這重要的節日表示一下,
但除了考慮預算,
也要考慮員工年資、
更要考慮送的禮物合不合大家胃口。
這幾年下來,因為怕一成不變,真可謂絞盡腦汁。

 大家都會問中秋節送什麼好?
    對員工來說當然『錢』最好囉!
但人員越來越多,有的才來一下下,
不知會不會兩三天就跑,
有的做了一段時間,但好像又有異動的打算,
再加上人多嘴雜。
記得以前一位老師在看診時,
我問他如果家長送禮時,你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當時孩子還在小學,常因為煩勞老師很多,
比較會在節日表示一下,
常會為了把禮送得恰到好處而傷透腦筋〉
那老師回我說:「就送你自己會喜歡的就好。」

  每次中秋節我看到別人送我『月餅』時,
第一、二盒還吃得很高興,
到後來真的會發愁。
所以今年我早早就在想這問題。
為了面面俱到,所以祐德的各位工作夥伴們:
今年我就按你們來的時間長短做一些區隔,禮物、紅包都有,
雖然價值不一定會讓大家滿意,但心意是真切的,
因為我一直強調我要的是能服務長久的夥伴,
所以會特別用年資做區隔,
對於剛新來乍到的夥伴們,
我知道這些日子你們也都很努力,
所以我也小小表示一下,
希望明年再來瞧瞧我又為你們準備了什麼?好嗎!

     在此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陳醫師真正要給你們的禮物是滿滿的感謝,
      還有真心誠意教你們正確的職場工作態度和專業的牙科技術與知識,
           因為這些你們將來不管在各行各業都會用的到, 別人拿也拿不走,這是我的真心話。〉

PS‧我覺得這種肉乾滿好吃的,別人如果送我,我也會很喜歡〈至少比月餅好〉,
       你們可以一邊看韓劇一邊配啤酒,也是中秋節不錯的選擇喔!
       至於紅包內的獎金你們剛好可以去吃一頓烤肉大餐,
       如果你們可以相約一起去聯絡感情就更棒了。
     〈我好像想太多了,嘿嘿!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