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畢業了

經過四個月每週一次按部就班的的訓練,
終於到了驗收成果的時候。
說真的,我其實有一些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對參加臨時假牙訓練課程的學員們有很高的期待,
我很希望他們可以多利用工作之餘自我訓練,
也很希望他們能主動帶著他們的作品來問我,
但等了四個月,從來沒有人會主動來問我。
到了準備考試之前,
我禁不住要調侃他們
『你們好像個個都胸有成竹』、
還是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到時候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呢?

 我常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不管好壞,時間到了,事情也是要過了。
七月十一日在差強人意的情形下,
我們一起照了畢業照,
順利送出這第一批學員〈不知會不會是最後一批呢?〉。

 對於來參加課程的你們,
我真的有深深的期待,
這也是我希望你們維持和我承諾『至少要再工作半年』的最大用意。

不為診所,是為你們
   『讓我們在課程中的訓練在實地臨床練習中更成熟』,
          所以
            『豐碩的果實是屬於勤勞的人‧‧‧畢業後還要更努力』
                     是我對你們的懇切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h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